終於~~ 我也要去玩國軍Online
之前碩班的時候 想說看可不可以逃避一般兵役
所以 去找了些研發替代役來試試
履歷丟了40幾封吧 叫我去面試的差不多只有快10間
但是我有親自跑去面試的 好像只有兩間
核能研究所
我超想去的 可惜那時實驗沒東西
不敢要老闆寫推薦函
工研院能環所
俗稱的養老院 只不過感覺
我碩班做的東西跟他們做的差太多
對方還叫我去找半導體相關產業
(科科 這一塊我完全都沒有考慮)
合適生醫
感覺上是要用我 但是是責任制
還必須要想專利 聽起來就不輕鬆
而且沒加班費 擺明就是要操面試者

之後因為政府運作替代役的行程也快開始
比較好的缺早就沒了 加上要開始寫論文
所以我的研發替代役路線就這麼的結束

參加97年度義務役預備軍官與預備士官的考試
成績不算好 237.5 不過還是有到填軍官的標準
我們這一年只要230就可以填軍官
不過 我算是尾巴 硬要填軍官
1T的步兵官或許還有可能會上
通常來說分數2T(當年10月)>1T(當年七月)~3T(隔年一月)
因為大多數碩班要到暑假完才能夠畢業 拿到畢業證書
因此他們都填2T 導致2T分數是最高的
1T的話通常是大學畢業的或是碩班比較早畢業的去填
分數就應該跟3T差不多
但是 預備軍官只有1T跟2T有
預備士官1T~3T都有

可是一月考完 三月就要填志願 五月才放榜
那時候我的實驗 遇到大瓶頸
所以1T是穩來不及 2T順利的話應該還來得及
3T的話就一定OK沒問題
我為了不想當一般的大頭兵
因此志願幾乎都選3T的士官
1. 政戰士(3T)
2. 政戰士(2T)
3. 化學士(3T)
4. 步兵士(3T)
5. 化學士(2T)
6. 砲兵士(3T)
7. 裝甲兵(3T)
結果 出爐 我上了「化學士(3T)」
這跟我預想的一樣 前兩個志願單純是填爽的
所有士官的官科中 就政戰士最夯 所以分數也很高
有些軍官尾巴的弟兄 也都填政戰士
但是我都分數還是不夠 ^^"
至於最後兩個志願願 我就都亂填了

PS:填志願的系統 志願序要確定之後 才按下轉成pdf的連結
因為按下去之後 志願序就不能更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