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有火車好多節 在軍中也讓我與外面世界脫好多節

噗浪、臉書 這些新玩意兒 我幾乎到這個月才知道

在中山室看新聞 說蘇貞昌辦噗友見面會

這時我才知道有噗浪這種東西

至於臉書 我是看到友人的MSN暱稱有輸入

加上學長介紹 才知道的

這次颱風假 實在太無聊

就都去申請來玩玩看

摸索了一天 我覺得噗浪比較好耶

因為我其實還搞不懂臉書好用在哪裡

至少噗浪我可以算上手了

不過聽說不常噗文的話 卡瑪值會一直掉

科科 我禮拜一到禮拜五都在營區

卡瑪值應該一直都很低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